九里明

近期沉迷马仔文学

[龙族]想龙5的日子

路明非。
路明非是个名字,一个男人的名字。
他曾经是个衰仔,是个屌丝,只能将心爱的女孩藏在心底,内心酸涩的祝她幸福。

有一天,他和小恶魔交易。
小恶魔要他的命,却不让别人要他的命。

换啊换,他快没命了。
可他还是要换啊!
哪怕没命了也要换啊!去他妈的谁能让暗恋的女孩死在自己面前啊!叹口气,就决定豁出命了。

哦……路明非突然想起来了,曾经有个女孩叫绘梨衣,后来她死了。
突然想起来,这很不正常。因为那个名字会让他痛苦不已啊。
不行不行,不能想下去了。想死的会。

但他还不能死,绝对不行。
这世上,还有个人,还有个楚子航等他啊。
每当他精神崩溃想要放弃,他都忍不住会想:
“他大声呼救,救救我我是楚子航!”
可你却说,“楚子航是谁?”
所以啊,我要救他啊,我是唯一记得他的人,是他存在的证据。

今天没下雨,只有修不好的水管滴滴答答,我却想起你难过起来。

有一天,我们都走了。但我知道我早晚会像个傻逼一样哭着回头找你,说我舍不得你。
想你,在等待龙5的日子。

评论

热度(3)